2024年03月13日 | 作者: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徐金 |  点击数: |

3月13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2024年无偿献血活动暨驻济高校无偿献血爱心接力启动仪式在长清湖校区举行。活动由山东省献血办公室、山东省血液中心、山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联合主办,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承办。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蔡阳健,共青团山东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陈宝军,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三级调研员战涛,山东省血液中心副主任尹鲲出席活动。山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爱心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蔡阳健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历年来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把增强学生健康意识、推进无偿献血普及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将无偿献血工作确立为培养大学生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的重要载体。多年来,学校师生身体力行,积极投身献血公益事业,展现了勇担责任、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仪式上,陈宝军向学生工作部授予“山东省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山东师范大学分队”队旗,战涛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授予支队队旗。学生工作部部长吕晓勇上台接受感谢状,山东省献血办公室主任王淑荣、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德仁上台共同点亮爱心接力棒。

仪式结束后,爱心师生在青年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到献血车前进行登记与检测,进行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供稿审核人:王   超

编辑:董广远

终审:巩   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