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 作者:合作发展处 石晓雪 |  点击数: |

3月14日,山东师范大学青岛校友企业家座谈会举行,校党委书记冯继康出席。青岛校友会会长、中文89级校友肖常爱,校友会副会长、数学80级校友王学贵、俄语90级校友王明光,校友会秘书长、新闻02级校友姚守钦,校友会副秘书长、旅游00级校友刘松山、地理07级校友韩镇等20余名企业家校友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肖常爱主持。

座谈会上,冯继康对青岛校友分会在凝聚校友力量、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助力母校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对青岛企业家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他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正值实现“双一流”学科建设突破的关键期,广大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和推动力量,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在各自创业领域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联系,开辟合作新渠道、拓展合作新空间,实现校友和母校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肖常爱介绍了青岛校友会的建设发展情况,王明光介绍了成立青岛校友企业家联盟的筹备情况。参会校友分别介绍了个人的发展历程和公司企业的基本情况,诚挚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

座谈会后,冯继康一行参观调研了青岛泽瑞进出口公司校友企业;赴青岛即墨区山师实验学校进行了实地调研。学校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合作发展处、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调研。


供稿审核人:赵湘轶

编辑:董广远

终审:巩   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