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8月31日 | 作者:期刊社 |  点击数: |

近日,根据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数据库最新数据,《山东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顺利入选CSSCI(2023-2024)来源期刊。这是山东师大学报2019年以来连续三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

CSSCI来源期刊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的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评价体系之一,每两年遴选一次。据悉,今年3月份山东师大学报成功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核心期刊,此外,学报还是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全国高校社科名刊和山东省高校期刊高质量发展建设A类项目资助期刊。

山东师大学报连续三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意味着学报同时拥有三大核心期刊(CSSCI来源期刊、中文核心期刊和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的称号,标志着学报办刊质量以及学术影响力有了较大提升。

供稿审核人:王晓华

编辑:贾丙波

终审:巩   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