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8月31日 | 作者:​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  点击数: |

8月30日下午,黑龙江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处长王跃然、哈尔滨理工大学副校长杜军一行7人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许双庆在千佛山校区文化楼三层会议室会见客人。校长办公室、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许双庆向王跃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山东师范大学办学历程与发展近况。他指出,山东师范大学与黑龙江省各高校有很多共同点,希望双方持续深化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共谋发展。

王跃然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本次赴山东考察调研的目的和调研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黑龙江省高校和山东师范大学更好发展。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在数字新基建、智慧教学及智慧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双方就5G融合校园网建设、新一代数据中心建设、学校高质量发展年度目标任务管理以及数据治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座谈会后,王跃然一行参观了我校5G全息远程互动智慧教室。

供稿审核人:苑兆忠

编辑:向玉贞

终审:巩   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