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8月31日 | 作者:科学技术处(东营研究院) 孔强 |  点击数: |

近日,东营市委、市政府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黄河三角洲学者、黄河三角洲产业领军人才名单的通知》,学校生命科学学院陈敏教授依托山东师范大学东营研究院入选黄河三角洲学者。

陈敏教授及团队成员长期扎根东营盐碱地一线,在黄河三角洲盐碱地的改良和利用方面,先后承担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该团队一直专注于盐生植物耐盐机理研究、耐盐经济植物筛选和培育及示范推广工作。

山东师范大学东营研究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学校与山东土地发展集团等科技创新合作协议,积极协助学校在黄河流域的科技开发、成果转化工作和平台建设。此次入选黄河三角洲学者是东营研究院积极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聚焦学校特色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取得的重要进展。

供稿审核人:李登旺

编辑:贾丙波

终审:巩   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