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8月30日 | 作者:党委宣传部 |  点击数: |

8月30日上午,学校在长清湖校区文昌楼613会议室召开“我与书记面对面”学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冯继康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各学院(部)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冯继康认真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就有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及时答疑解惑。他对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梳理汇总问题,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制定长期解决措施,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冯继康指出,举办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要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和对学校教育管理服务的意见建议,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有针对性地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培养模式,为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创设良好环境。他强调,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根本职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需要我们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尽可能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条件和优质服务。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关注学校改革发展,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时刻把学生诉求放在心上,通力合作,做到“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解学生之所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来自各培养单位的本硕博学生代表围绕学业规划、课程设置、培养方案、科研评价、实习实践、就业升学、教育管理、校园秩序、生活保障等方面谈了认知感受,充分发表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编辑:向玉贞

终审:巩   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