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09日 | 作者:驻学校纪检监察组、学校纪委 王茜 |  点击数: |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厚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展现学校廉洁文化建设的最新成果,近日,学校举办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展。

此次展览全面展现了学校围绕“系统推进‘师大特质’廉洁文化建设,推动形成‘敬廉崇洁’的校园风尚”这一目标,聚焦“党风政风、师德师风、学风、家风”四个维度,打造“理论研究、教育培训、文化活动、宣传引导”四个平台,健全“制度保障、协调沟通、激励考核”三项机制,推动学校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生动实践,唱响了反腐倡廉的主旋律,营造出奋发有为、风清气正的浓厚廉洁氛围。

近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山东省《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若干措施》,坚持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将廉洁文化建设融入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立德树人各方面全过程,融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局,紧紧围绕“一四四三”建设思路,持续推进具有“师大特质”的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师生廉洁自律意识,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


供稿审核人:王发科

编辑:刘   阳

终审:巩   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