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09日 | 作者:审计处 |  点击数: |

4月8日,学校在长清湖校区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会议。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冯继康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张建,校党委副书记万光侠,副校长周珊珊、李娜,党委常委魏学江、于晓明、李梦遥出席会议。审计委员会委员、审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冯继康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过去一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方向。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审计监督。要积极开展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持续深化经济责任审计,抓实关键领域专项审计,不断加强工程项目审计。三是盯紧责任落实,提升工作质效。要把督促审计整改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并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四是强化自身建设,锻造审计铁军。全体审计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注重工作交流和业务培训,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将自身打造成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及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十二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传达贯彻2024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山东省审计工作重点,听取了审计处负责同志关于2023年度学校中层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专题报告,审议通过学校2023年度审计工作总结和2024年度审计工作计划。(摄影:贾丙波)

供稿审核人:毕   鹍

编辑:贾丙波

终审:巩   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