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8月14日 |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  点击数: |

8月8日,山东师范大学·蒙山龙雾茶博园实践教学基地、山东师范大学·蒙山龙雾茶博园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蒙山龙雾茶博园中华文化教研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蒙山龙雾茶博园举行。沂水县委组织部、院东头镇,山东蒙山龙雾茶业有限公司,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及沙特阿拉伯吉达大学师生参加活动。

沂水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闫从发从地理位置、文化底蕴、产业结构、发展现状等几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沂水县情况,并分享了沂水茶产业发展经验。表示希望以此揭牌为契机加强双方互动交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资源共享,促进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山东蒙山龙雾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洪昌表示,蒙山龙雾茶博园将认真履行共建协议,为山师大学生提供学习和实践条件,派送出得力人员参与实习指导工作,为山师大师生提供必要的软硬件支持等,期待通过沟通交流,发挥合作优势,实现校企双赢。

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茂祥指出,自2022年8月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以来,蒙山龙雾茶业有限公司发挥资源优势,为来华留学、来华研修的外国友人提供了了解中国茶文化及美丽乡村建设、讲好中国故事的窗口。本次共建基地揭牌是在校企合作和服务乡村振兴领域开启的一个新篇章,希望以此为契机为沂水县和院东头镇提供必要的智力支持,为地方文化软实力提升贡献山师力量。

仪式上,双方代表先后为“山东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中华文化教研实践基地”“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供稿审核人:徐方杰

编辑:刘   阳

终审:巩   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