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8月14日 | 作者:外国语学院 韩冰 |  点击数: |

8月12日,外国语学院99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活动在千佛山校区举行。学校对外合作发展处、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与99级校友们汇聚一堂,畅谈学校、学院发展,追忆校园生活,共话未来期望。

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卓代表学院致辞,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她肯定了99级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优秀成绩,详细介绍了近些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来看看,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学校对外合作发展处副处长隋宏伟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外国语学院原院长、日语系教师刘春英教授,原副院长、韩语系主任周彪教授,英语系徐彬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依次讲话。各位老师深情地回忆了24年前与同学们初见的场景,同学们在校四年的学习、生活往事,获得同学们强烈的共鸣。老师们也祝愿99级校友们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战教授,段和段律师全国刑委会主任、段和段济南分所监事会主任、高级合伙人顾广义律师作为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回忆了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思念和感激之情,祝愿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更上一层楼。青岛朗逸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伟作为学生代表为山东师范大学“外院长青”校友基金捐赠,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秘书长陶业涛代表学院接受捐赠。校友工作办公室向与会校友赠送了纪念徽章。


供稿审核人:岳希亮

编辑:刘   阳

终审:巩   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