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05日 | 作者:党委组织部 |  点击数: |

6月1日至2日,学校举办新提任科级干部训班。校党委副书记王焕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首场报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东方在培训班结业式上作总结讲话,学校新提任科级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式。

王焕斌在报告中指出,科级干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科级干部的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是适应学校各项事业加快发展、有效推进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王焕斌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科级干部要把握发展大势,不断增强服务服从学校发展大局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分析短板与不足,不断提高增强自身素质与本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加强学习锻炼,不断提升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为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姚东方在结业式上对新提任科级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青年干部要注重加强学习,尽快成长为本职岗位上的行家里手;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开展;要坚持扎实细致,高度负责,不断提升工作质量;要坚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要凝练精气神,弘扬正能量,保持良好心态,做有情怀、有朝气的年轻干部;要敢于担当,勇挑重任,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培训班上,校纪委书记姚东方、齐鲁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洪英、山东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刘悦坦分别就全面防控高校廉政风险、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水平、提升青年干部管理素质能力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规矩、提高能力素质、强化担当落实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将进一步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一三三四”整体布局,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综合素养,勇于开拓,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审核人:房增福

编辑:向玉贞

终审:昌   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