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  点击数: |

3月27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离退休干部工作部署会在长清湖校区文昌楼举行,会议围绕离退休新时代党建要求、关工委工作部署推进展开。校党委副书记万光侠,党委常委魏学江、于晓明、李梦遥出席。各院级单位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京国主持。

万光侠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文件通知要求,争创第一批“本色家园” 离退休干部示范党组织,进一步规范离退休干部党员“政治生日” 活动,让老同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他们的个人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万光侠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需要用心、用情、用力,2024年的工作打算思路清晰、做法具体,各院级单位党委要排好“时间表”、画好“路线图”,真正把“路线图”变成“施工图”,倒排工期,建好工作台账,形成校院两级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书写“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新时代答卷。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逄杰武对2023年离退休工作进行简要总结,介绍了2024年工作计划要点,部署推进“本色家园”离退休干部示范党组织的创建工作和规范为离退休干部党员过 “政治生日”的活动。张京国部署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相关工作,将参照学校关工委机构设置,尽快调整充实院级单位等相关关工委组织。

供稿审核人:逄杰武

编辑:董广远

终审:巩   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