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8月09日 | 作者: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部 |  点击数: |

8月7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中层干部、骨干教师、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千佛山校区举办。来自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的109名中层干部、骨干教师、班主任参加开班式和培训。

2C23B

开班式上,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部党委书记、常务副部长、教育管理培训学院院长杨先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情校史,对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和组织安排作了解读说明。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刘兴旺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了组织全校中层干部、骨干教师、班主任到山东师范大学培训的重要意义,对本次培训的学习和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共计5天,设置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等三大模块,邀请了来自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和我校的专家学者围绕“教师职业道德”“课程思政”“心理健康维护”等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授课,助力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干部队伍、教师队伍专业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供稿审核人:杨先顺

编辑:刘   阳

终审:巩   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