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1月16日 | 作者:校长办公室 |  点击数: |

1月15日上午,学校在千佛山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山东省科协副主席张波,在校学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冯继康代表学校总结2023年工作。校长张建主持大会。

冯继康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学校谋大事抓要事,奋进姿态和精神状态更加激昂;守初心担使命,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成效显著;练内功强突破,人才引育和科研创新成果丰硕;重改革善治理,办学活力和幸福指数持续跃升;抓机遇促共赢,开放合作和交流互鉴愈加深入;强党建树新风,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更加有力。冯继康强调,2024年,要深入贯彻学校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学校“一一五五”发展思路,围绕一流、聚焦一流、事争一流、冲刺一流,凝心聚力、求是创新,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全面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万光侠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十佳单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奖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1—2023年度安全文明奖获奖单位的通报。与会学校领导为十佳单位,大学生创新创业奖,高质量发展杰出贡献奖、突出贡献奖、攻坚克难奖、勤奋创业奖,安全文明奖获奖单位颁奖。

安全文明奖获奖单位代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鹏健,高质量发展奖获奖单位代表、心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景欣,十佳单位代表、山东省齐鲁文化研究院院长吕文明先后作了典型发言。

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教授委员会委员,各中层单位正科级以上干部,校内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摄影:贾丙波)

供稿审核人:昌   兵

编辑:刘   阳

终审:巩   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