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 作者:驻学校纪检监察组、学校纪委 王茜 |  点击数: |

4月15日,山东财经大学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财经大学监察专员王玉花一行8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万光侠会见来访客人,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座谈。

万光侠对王玉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从抓实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推进固本强基、深化自我革命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省纪委监委驻学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学校纪委副书记王发科介绍了学校强化政治监督、加强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三不腐”以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王玉花对山东师范大学改革发展和办学治校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尤其是廉洁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办学成就展览馆、图书馆师大文库,现场观看了学校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展,实地调研了驻学校纪检监察组工作环境。

供稿审核人:王发科

编辑:刘   阳

终审:巩   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