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 作者:校团委 王锦 |  点击数: |

3月28日,校团委在千佛山校区举办“一协一品”志愿服务大赛。活动分设东方红广场和教学三楼报告厅两个会场,来自全校24个单位的24个志愿服务项目参赛,活动现场吸引上千余名师生驻足参与。

大赛分为“公益集市”“攻台守擂”两大环节。“公益集市”在东方红广场拉开帷幕,24个项目以别致的“小摊位”形式展现独具专业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团队成员现场讲解项目特色和卓越风采,帮助同学们学习和掌握志愿服务相关知识,体会志愿服务文化,领悟志愿服务内涵,吸引更多的青年教师和学生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在“攻台守擂”环节,各项目团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讲解、答辩,充分阐述项目内容、运行开展等情况。评委针对参赛项目负责人阐述情况进行现场提问、打分,并进行逐一点评。

本次志愿服务大赛旨在进一步整合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资源,将学科特色与志愿服务深度结合,切实提高学校志愿服务项目的科学化、专业化、制度化水平,打造山师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学校将从获奖项目中择优推选参加第七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供稿审核人:尹   弢

编辑:董广远

终审:巩   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