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 作者:合作发展处 石晓雪 |  点击数: |

3月27日,喀什大学副校长冯冠军一行来校交流对口支援工作。副校长周珊珊在千佛山校区文化楼三层会议室会见来宾并参加座谈。

周珊珊简要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和教育援疆开展情况,她表示,两校自2020年12月签署对口援建协议以来,逐步建立起稳定长效的对口支援工作机制,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干部交流等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她强调,山东师范大学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山东师范大学对口支援喀什大学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支持喀什大学提质扩容,共同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冯冠军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山东师范大学给予喀什大学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讲到,山东师范大学多层次、全方位的援助,使喀什大学在学科水平、科研实力、师资力量等方面均得到了提升。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助力喀什大学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党委组织部、合作发展处、文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人:赵湘轶

编辑:董广远

终审:巩   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