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8日 | 作者:党委宣传部 |  点击数: |

各单位、各部门:

省教育厅近日下发《关于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详见附件)。根据通知要求,现将我校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要求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面向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共征集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类作品。要求作品在网络发表的时间范围为2022年10月1日至2024年1月8日。每单位推荐每类作品不超过2件(有关要求见附件1)。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面向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者、党务工作者或从事相关领域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的专业教师。共征集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工作案例、优秀微课、优秀新媒体作品等4类作品。作品于网络发表的时间范围为2022年10月1日至2024年1月8日。每单位推荐每类作品不超过2件(有关要求见附件1)。

二、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1月8日(周一)前统一报送相关材料。各类作品需同时报送电子版和纸质版。请将电子材料的WORD版标注“作品类别+推荐单位”,集中发送至指定邮箱(sdnuxcbwlwh@163.com)。请在装有纸质材料信封上标注“作品类别+推荐单位”,连同推荐作品存储盘一并送至千佛山校区文化楼209或长清湖校区文昌楼501。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的作品进行初评,择优上报优秀作品。

联系人:赵丽娟,联系电话:86180691,86181079。

                                                                                   党委宣传部

                                                                                  2023年12月18日

附件:

1.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征集信息表

3.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征集汇总表

4. 第七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信息表

5. 第七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汇总表

编辑:赵丽娟

热点新闻